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4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王寿朋 莫嘉莉 闫慧

11月13日晚上,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于9号教学楼210室开展了题为“以科技之刃,破未来之路”的主题宣讲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专业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宣讲人莫嘉莉

宣讲团成员莫嘉莉以中国共产党百年科技思想发展脉络为主线,展示了新时代我国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当代青年怎样助力科技创新,列举了我校学子在科技创新活动中的优秀成果。她呼吁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于为国家创新增砖添瓦的行列中来,为当代青年如何助力科技创新提出三点建议,引起同学们广泛共鸣。宣讲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现场氛围融洽。

此次宣讲,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刻地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同学们投身科技创新,不断向科技的广度和深度进军,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