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到多个学院开展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6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王寿朋 綦晓晨 肖萌

11月14日晚,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化学化工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学院开展时政宣讲活动,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副团长万璐带队,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参加。


宣讲人肖萌

在化学化工学院,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肖萌开展题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主题宣讲活动。在宣讲过程中,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并以学校和淄博各区县的生态环境治理为实例,号召广大师生身体力行,积极投身于生态文明建设。

宣讲人白涵溪

宣讲人张锦琳

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白涵溪、张锦琳分别到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题为“赓续斗争精神,逐梦伟大复兴”的主题宣讲活动。她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多次讲到的斗争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丰富生动的案例资料,讲述了什么是斗争精神、党的百年斗争历程以及新时代如何弘扬和传承好斗争精神,使学生们深刻了解弘扬传承斗争精神的重要性。

宣讲人孙晓瑜

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孙晓瑜到美术学院开展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大任”的主题宣讲活动。她围绕“聚焦红色基因,为红色江山凝魂聚气”、“弘扬红色基因,为伟大时代铸魂固本”、“传承红色基因,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三个部分开展宣讲,号召同学们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时,必须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魂。

据悉,学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校内外具体实际,积极对接校内校外党团组织,立足校内,深入社区,创新宣讲形式,丰富方法手段,全面开展时政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