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到高新区四宝山党工委党校展开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7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肖萌 綦晓晨

1116日上午,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到高新区四宝山党工委党校开展题为“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与“赓续斗争精神,逐梦伟大复兴”的主题宣讲活动。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团长吕慧子、副团长万璐带队,四宝山街道360余名党员参加。

宣讲团成员肖萌

宣讲团成员肖萌以“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为题展开宣讲。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为切入点,结合四宝山街道当地生态环境治理的实例深入解读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内容。号召广大基层党员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党建内涵,探索建立“党建+生态保护”新模式。

宣讲团成员白涵溪

宣讲团成员白涵溪以“赓续斗争精神,逐梦伟大复兴”为题展开宣讲。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斗争精神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党的百年历程和四宝山街道的具体情况阐释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扬斗争精神的重要意义。

此次宣讲对接校外党团组织,深入社区,创新了宣讲形式,提升了宣讲团成员的理论宣讲水平。有助于帮助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