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到多个学院开展时政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19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綦晓晨 肖萌

11月17日下午、晚上,我院研究生时政宣讲团成员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鲁泰纺织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时政宣讲活动,相关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参加。

宣讲人闫慧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宣讲团成员闫慧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科技思想的发展脉络,介绍了我国所取得的科技成就。她向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为科技创新做好知识储备;二是要勤于思考,积极培养创新意识;三是要积极参加各类创新活动,在实践中锻炼创新技能。她号召青年学生应当担当起助力科技创新的责任,争做新时代“五有”人才。

宣讲人李溶豪

在鲁泰纺织学院,宣讲团成员李溶豪以“推动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主线,讲述了我国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取得的成就,向大家展示了在全面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青年干部的典型事迹,号召同学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在投身乡村振兴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宣讲人张锦琳、白涵溪

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宣讲团成员张锦琳、白涵溪分别开展题为“赓续斗争精神,逐梦伟大复兴”的主题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