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推荐校友会理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3   |  发布人:张永伟   |  作  者:


亲爱的校友,大家好!

春华秋实一十九载,桃李芬芳誉满神州。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山东理工大学较早获批硕士学位点、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之一,从2003年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二级学科硕士学位点开始,我们已经走过了19年的风雨历程。这期间,广大校友与我们共同经历了2005年在山东省最早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2006年学位点扩大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3个二级学科,2016年获山东省首批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立项建设,2018年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等大事喜事。校友是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金名片,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为更好地团结和凝聚校友,搭建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汇聚校友力量,服务母校和校友事业更好发展,我们拟于近期成立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

为保障学院校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研究并经学校批准,校友会将设立会长1名、副会长X名、秘书长1名、常务理事、理事若干名。现诚挚邀请关注母校发展,热心校友工作且具备一定影响力、号召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优秀校友自荐或推荐校友理事候选人。

一段缘起马院人,一世缘聚马院情。热忱欢迎海内外广大校友积极加入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您可以扫下方二维码加入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

同时也热忱欢迎您通过下方联系方式积极自荐或推荐校友理事候选人。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32787627,手机13615337492   邮箱344289085@qq.com

衷心感谢您对母校事业发展与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在山理马院期待与您重逢!

                            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