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3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闫慧 孙晓瑜

为做好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地开展,3月3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618室召开新学期全体研究生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辅导员王寿朋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

王寿朋发言

会上,辅导员王寿朋就新学期学校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围绕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日常事务、学业规划、学生心理健康等多方面展开,就新学期研究生学业与就业规划作了强调,他希望研究生能明确目标,充分利用时间,找准学习的状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宋伟发言

宋伟对研究生疫情防控、自身安全、学业规划进行重点强调,并就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遵守学校规定,严格排查日常学习生活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第一;二是加强自我约束,做好书籍与文献的阅读,提升自我学术创新能力;三是结合目前就业形势,不断充实自己,明确自身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学院全体研究生也将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面对新学期的新挑战,向着更加美好的明天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