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7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

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申请人: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34号),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相关要求,现就做好2023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https://tdxl.chsi.com.cn)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查并转入在册库的申请人,需于202338前在信息平台完成注册、信息采集(电子照片等)及在册信息更新,313-26日在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s://tdxl.neea.edu.cn进行报名,申请2023年参加考试的语种、学科(见附件)及考试地点。原则上,考生应选择工作单位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参加考试。

2.报名考试的人员须在2023331日之前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报名考试费,未支付成功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名无效。

3.中国教育考试网将于2023515-21日开通准考证下载功能,考生可在下载功能开通期间下载准考证。

4.考试时间:2023521日(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时间:14:30-17:30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