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1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王寿朋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研究生深刻领会“两个确立”、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在实践中增长才干,3月9日下午,我院组织研究生开展“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的社会调研活动。本次活动前往张店区世纪花园社区,参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全国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邵涛面对面。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伟带队,思政课教师岳松副教授、辅导员王寿朋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邵涛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社区“把居民当家人,把社区当家建”的服务理念,让大家了解了世纪花园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为民服务”两条腿走路,着力打造“服务天天在”党建品牌,建强“红色堡垒”、激活“红色细胞”、甘做“红色保姆”等一系列典型做法。在“邵涛工作室”,他向同学们介绍了“零距离”服务法、“周一说事”工作法等一系列的服务工作法,并结合着三年疫情期间的工作经历,鼓励广大同学要做“大忠”“大孝”“大爱”的有志青年,真正成为习近平总书记所期盼的“能吃苦、敢担当、有理想、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我院思政课教师、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岳松为社区做了题为“宣讲是什么”的专题讲座。


通过此次调研,使我院研究生更进一步加深了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同时对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创新工作形式,以党建为引领助推研究生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