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孙晓瑜 闫慧


为使学生全面了解助学贷款政策,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教育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5月18日下午,我院于1号教学楼305室开展“助学贷款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先观看了视频,视频中主要解答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概念和主要用途、申请金额、申请学生条件、贷款期限、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国家助学贷款需要的材料以及贷款逾期的后果等相关问题。

随后,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胜亚又从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指南、生源地助学贷款发放指南、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指南以及征信信息这四个方面进行具体的讲解,加强了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

 此次教育活动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的认识,强化了我院学生诚信意识,有助于培养学生诚信品质。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