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集中组织观看“闪亮的坐标”照耀新征程主题教育讲演课

发布时间:2023-05-27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闫慧 孙晓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英模精神,5月26日下午,我院于鸿远楼511室集中组织观看“闪亮的坐标”照耀新征程主题教育讲演课,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本次思政大课包括“初心使命”“红色基因”“人民至上”“家国情怀”四部分内容,充分挖掘潍坊本地的先锋模范人物和他们的先进事迹,学校师生把宣讲、朗诵、表演等形式结合在一起,以形象化艺术化的方式讲述“身边的英模”,意在教育引导新时代广大青年弘扬英模精神,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新的伟大征程中完成自己义不容辞的使命。

观看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多,积极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应以英雄模范为榜样,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在学习和实践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肯吃苦、能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激励学院研究生从英模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营造学院学习英雄、崇拜英雄、争当英雄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