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和教学部开展联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  发布人:李传高   |  作  者:王会兹


为加强支部党员的理论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同志的理论水平,同时,更好的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67日上午,形势与政策党支部和教学部开展了联合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丁乃顺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生成逻辑和实现路径》的党课,丁乃顺同志从中国式现代化生成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生成的理论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生成的实践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特征和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


其次,教学部主任丁乃顺就下学期即将开设的《形势与政策》课程的任务分配、考核方式等内容与教学部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呼吁各位老师利用好暑假的时间积极备课。

最后,为了迎接山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23年度第二场“萌新磨课会”,参赛教师王会兹从选题、教学思路、教学内容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教学部诸位老师围绕题目的凝练、教学内容的组织以及教学方法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王会兹教师结合诸位老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参加比赛做好准备。



学习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教学部主任丁乃顺进行了总结,表示本次支部学习和集体备课活动,无论内容形式,还是深度氛围都达到了理想效果,能够让老师们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在集体交流和讨论中得到深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