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山东省“培根铸魂 立德树人”师德宣讲暨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肖萌 綦晓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师德师风宣传教育,弘扬高尚师德风范,9月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在鸿远楼618室观看2023年秋季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承办、山东师范大学协办。陈绍杰、段淑君、魏亚丽等山东省师德宣讲团成员围绕“培根铸魂立德树人”主题,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通过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奉献教育事业的事迹分享,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要求,集中展现出新时代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奉献教育事业的感人故事。

我院一贯重视提高全体教师规则意识、底线意识,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