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淄博市外事办公室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9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张军

学院赴淄博市外事办公室走访交流

为进一步开拓社会服务途径,深化校地合作,318日下午,学院负责人前往淄博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走访交流。淄博市外办主任李寅萍、副主任韩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寅萍对郭万保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外办的基本情况和职能,希望借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学术、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结合淄博特色文化,搭建外事活动平台,共谋合作发展,向世界推介淄博,展示淄博。刘东锋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概况,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就依托外事平台,结合马院人才、学科优势,发掘淄博特色地域文化等具体合作方向及模式进行了交流讨论。郭万保表示此次交流,为学院办学国际化道路开拓了思路,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服务社会探索了新途径。

此次活动为深化校地合作奠定了基础,有效推动服务社会活动开展,促进学院与淄博市相关部门的合作发展,形成校地共同协作共赢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