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信息检索与利用》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张军 许安琦

为加强学院师生在信息检索与利用方面的效率,进而提高整体的科研能力,3月21日下午,学院邀请信息管理学院董坤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信息检索与利用》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刘东锋主持。

董坤教授以专业的视角从学科文献资源、文献管理软件及文献分析工具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了信息利用、软件应用和工具操作等实用技能。这些宝贵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将对提高学院师生的科研能力,进而推动学院的科研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专家简介:董坤,1990年生,学术教授,硕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大学博士后。高等教育学会科技服务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淄博市哲学社会科学智库专家、淄博市知识产权专家。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产业情报挖掘与服务创新团队”负责人,入选学校高层次人才“双百工程”第四层次。主要从事产业情报分析、科技情报分析方向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省部级基金项目2项,发表SSCI、CSSCI期刊论文30余篇,撰写决策咨询报告10余部。获评山东省科技情报工作先进个人等。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