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论教学部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2   |  发布人:王寿朋   |  作  者:关利平

 321午,概论教学部党支部在7号实验楼1113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开展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李晓培主持会议并就会议安排对大家作了说明。

会上,支部书记李晓培领学了《山东理工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实施办法》,并带领支部党员按照评议方法步骤组织开展概论教学部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首先全体党员依次认真总结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是否符合党员标准进行自我评价;其次是党员之间进行互相评议,最后是对所有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按照会议安排,《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由支部组织委员关利平同志领学。领学结束后,李晓培书记希望支部党员同志能够贯彻执行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中都会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王寿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