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拟推荐获教学质量奖教师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1-09   |  发布人:张慎霞   |  作  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2016年度拟推荐获教学质量奖教师情况的

公示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教学质量奖评选奖励办法》(鲁理工大政发[2010]7号),学院在教务处的统一要求下,审核了2016年度教学质量奖的获奖情况。

根据评选条件和名额要求,我院拟推荐王环、张慎霞、滕亮、温立武、王在亮、郑炳心、刘芹、张钟月8名教师获2016年度教学质量奖,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截止到2017111日下午1600。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教学管理科联系。

同时,我院教师的教学质量评价结果也在学院“通告栏”张贴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也请与学院教学管理科联系。

地点:鸿远楼517

电话:27875282528

 

附件:

1.2016年度教学质量奖学院审核表2016年度教学质量奖学院审核表.xls

2.山东理工大学教学质量奖评选奖励办法山东理工大学教学质量奖评选奖励办法.doc

3.山东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山东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月9